7.jpg 

之前介紹ㄧ森這ㄧ家店就很想在開個專文~再針對它們的熱門商品來做介紹

今天終於有這機會再介紹它們的熱賣品火山巧克力蛋糕~

1.jpg 

剛放入冷藏的樣子~由剖面圖看的出來冷凍的時候巧克力膏是塊狀的~

2.jpg 

還沒開始烘烤時就已經爆漿………….我想就算是因為在變成宅配

冷凍品之前已經做成了成品所以就變成這樣心裡有點OS不知道

剛出爐和宅配品哪種比較好吃…………..

3.jpg 

4.jpg 

烘烤後~漿又爆出更多了~事實上裡面真的灌了很多巧克力漿~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到不行,其實算是不會太甜~甜膩感算是剛剛好~

 

5.jpg

漿真的很多ㄚ~”~所以店家還附上了湯匙來挖巧克力漿@@

 

結語:事實上我覺得巧克力漿跟巧克力蛋糕如果分開來吃到是感覺還好~

不過當搭配在ㄧ起的時候會想ㄧ吃在吃~再嘴裡你能感受到巧克力漿包覆蛋糕

造成滑順又柔軟的口感~缺點是………..我想常吃會肥死吧~”~

~"~話說我覺得我這篇專文介紹還挺爛的~還是來看看新聞根節目怎麼來介紹它!!

 

非凡新聞~美食大探索~火山巧克力蛋糕(台中爆漿巧克力蛋糕)

 

 

全台獨家〝火山巧克力蛋糕〞~台視新聞99/3/6

 

 

團購『火山巧克力蛋糕』11.28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
 

 

 

有興趣訂購的人~可以點下面大圖連結巧克力火山爆漿

的官網訂購頁面喔^^

 

6.jpg 

【相關文章】

1.台中美味!~~~一森手工烘焙坊@@ "宇多田芋泥蛋糕捲"

2.台中美味~~~一森手工烘焙坊@@

arrow
arrow

    startRebi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