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.jpg 

 以下圖文取自熊老闆@@

 

從 iPhone 3G 開始,Apple iPhone 創造了非常長的生命期,也造就不少 Apple iPhone 的周邊商品,尤其是保護殼、套,更是百家爭鳴、萬花齊放,熱鬧的很。從皮革套、矽膠、橡膠、塑膠;還有一件式、兩件事、組合式、混搭風…。

不過,久了,除了外殼花樣改變外,造型差異不大,材質也多難跳出原有的款式,也少了點新鮮。

手邊,剛好拿到兩款 iPhone 4 的保護殼,可惜沒有 iPhone 實機搭配,剛廠商借了支 Demo 機來展示一下:Case-Mate Ivy Case & Lisboa Cases。

1.jpg 

先看看這個 Ivy Case – Rococo 常春藤洛可可風格的保護殼:

  

2.jpg 

 

什麼是 Rococo 洛可可風格?簡單的說指的是 18 世紀法國聳風行的建築、藝術風格,或者也有解釋是『浮華纖巧的裝飾』。

材質部份。其實還是塑料為主,只是表面多包覆人造皮革,並添加上 Rococo 風格的浮雕設計。

 

3.jpg

 有意思的是,Ivy Case 表層的人造皮革略有厚度,手握觸感變得稍加柔軟。

 

4.jpg 

幾個功能按鍵的孔位也都沒問題:

5.jpg 

但背面的攝影鏡頭孔,實在修的不是太美:

6.jpg 

另一款 Lisboa,外觀就很容易分辨是什麼材質了。

7.jpg

襯上金色的底,再貼上軟木。不過,一拿出盒子,還真有濃濃的「樟腦味」哩。一樣,不該擋到的位置也是空了!

8.jpg  

9.jpg 

10.jpg 

可想見 iPhone 4 未來勢必也仍可造成一股風潮,相信會有不斷推陳出新的周邊與應用,真是期待。

 

Case-Mate Lisba Apple iPhone 4 專用天然軟木風格保護套(金銅色)

idea:Case-Mate Lisboa Cases - 天然軟木系列,進化環保風格的次世代經典

採用耐久性混合顏料,包誇金屬銀色與銅黃作為基底,服貼上天然軟木薄片,創造出獨特的地中海風格.

[產品特色]

 完整包覆您的手機

 更新穎ˋ獨特的軟木質材,強烈的地中海風格

 保留完整的按鍵功能,操作完全不受影響

 附贈高透光全螢幕保護貼

11.jpg 

12.jpg 

13.jpg 

 

iPhone 4 專用天然軟木風格保護套(金銅色)網路線上訂購網址:

http://shop.think-different.com.tw/product/CM011712?member=af000039229

 

 

 

Case-Mate Apple iPhone 4 Ivy Cases ROCOCO 風格人造皮革保護殼白底黑紋

idea:常春藤風格V.S.Rococo 浮雕

充滿品味與風格

Case-Mate Ivy Cases 交織顏色與質地,創造了經典風格.來自大自然的Rococo圖案靈感,搭配柔軟的ˋ浮雕的皮革設計,讓您親身體驗最舒適的觸感與質地.

 

[產品特色]

完整包覆iPhone 4

耐衝擊性矽膠材質與人造皮革搭配,質地柔順

保留完整的按鍵功能,操作完全不受影響

附贈高透光全螢幕保護貼

 

 

 

14.jpg 

Case-Mate Apple iPhone 4 Ivy Cases ROCOCO 風格人造皮革保護殼白底黑紋訂購網址:

http://shop.think-different.com.tw/product/CM011718?member=af000039229

【相關文章】

iPhone 4 護殼系列 專用 Barely There 超薄保護殼系列

iPhone 4 護套系列 專用 Dulce Cases 繽紛橡膠保護套3色版

iPhone 4 護套系列 極速飛車胎紋矽膠保護套~網路價:78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Rebi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